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.::.北方之旅.::.

这次的北方之旅,实在让我非常的震撼。大自然竟然能如此的壮观。那迷人的景色真的让我感动得好想落泪。可能真的没想到我这一辈子会有机会去到那么美丽的地方,或者它真的美得我难以置信。也有可能这是梦想实现的眼泪。

船上真的很冷,但我还是在室外站了很久,看这两周越过的冰山。实在太美了。

我们看到了极光,虽然不是在它最漂亮的时候。这大自然的景象实在太奇妙了。天空好黑,星星有上万个。我还看到了我生平的第二个流星!我许下了愿望,希望能实现。第一个流星许下的愿望真的有实现。

我们还跟团去了北角。坐巴士上北角的路途上,那景色也非常迷人。有被雪盖的山,还有半结冰,半有河流的湖,真的是无边无际的美景。就仿佛我们在云海中漂着。


第一次看到的雪景真的让我十分兴奋!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雪。看这树枝上都盖满了雪,湖也都结冰,那一目真的无法形容。我们在机场外,照了些照片,也打了些雪战。那时的我,真的很快乐。我想那一幕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也不想忘记的
吧。

挪威真的太漂亮了。怎么都没有听到有人要去那里旅行?! 我看到了其他挪威的照片,真的让我好想在去呀!那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在我脑海里留下了烙印,让我难以忘怀。有机会一定要在去一次!

谢谢两位陪我创造了我生命中这段难忘的旅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